黄汉升受邀到三明市委中心组讲党课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22 21:09

黄汉升受邀到三明市委中心组讲党课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浏览次数:541 2016-07-22 21:07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分享:

  7月21日,福建省三明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作“学党章、守纪律、勇担当”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源生主持学习会。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黄汉升从学党章、对党忠诚,守纪律、廉洁用权,勇担当、恪尽职守等方面,对“两学一做”作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把握,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杜源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听取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管党治党各方面。要强化政治自觉,不忘初心,责任如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章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恪守清廉要求,不忘初心,纪律如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要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担当如常,把党规党纪意识和法治理念融入到担当全过程,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直派驻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在市区的中央、省属部门及省、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