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7-22 18:50

    日前,丰泽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本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迅速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密切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系统学、集中学、持久学,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干部一起学。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切实推动丰泽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纪检干部先行学。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继续把握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坚决查处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问责追责,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