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新任纪检干部忙“充电”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1

    为切实解决县乡纪委换届后“新手”多、业务“生”等实际问题,日前,德化县纪委监察局举行为期二天的业务培训会,对全县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到了新岗位、面对新业务,能够有这样一次全面的业务培训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主责主业’理解越明,我们工作的方向就会更清;理清监督执纪问责的程序规范,我们工作的底气就会更足”,该县浔中镇纪委书记周金遂说。

    此次培训,由具有丰富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的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分别对信访举报、纪律审查、执纪审理、信息宣传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专题讲座,不仅切合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实际,而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起到良好的“传、帮、带”作用,有效帮助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尽快熟悉新业务,适应新岗位。

    此次培训是德化县纪检监察干部“重学习、抓主业、严监管、树形象”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该县将以干部讲坛、跟班学习的方式,搭建好学习平台,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