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赴安溪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6-30 17:56
6月29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到安溪,开展落实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6月29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到安溪,开展落实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安溪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安溪县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后,温惠榕指出,安溪县委能够将年度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尤其是针对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整改工作卓有成效。

    温惠榕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存在的共性问题,对目前有些地方部门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尽到位、对关键少数管理监督不够有力、对一些重点领域执行不够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责任制检查为契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落实“五抓五看”要求;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生根。

    温惠榕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五抓五看”要求,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