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任前廉政谈话 把好防腐第一关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6-06-02 13:07

    “要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廉政。否则,就是再能干、干再多,廉政一旦出问题,一切归零,不仅政治生命结束,有的还要面临牢狱之灾。”

    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乡镇换届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区纪工委书记陈家强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提出严于修身律己,常怀敬畏之心,勇于担当作为的要求。谈话中还从违法违纪案例以及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实际出发,警示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从细微之处着手,时刻谨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前两天,我们还组织了这批新任领导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全部通过测试。通过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和任前廉政谈话,促使领导干部学习内有动力,外有压力,较好实现了反腐倡廉教育效果,切实打好防腐‘预防针’,促进廉洁从政。”陈家强说。(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

    图为:泉州台商投资区乡镇换届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现场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