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4-28 17:58

    近日,南安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国光第二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黄再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黄再基任职期间,涉嫌违反财经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南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黄再基的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市公安局金淘派出所副所长黄金彬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2月,黄金彬驾驶公车到诗山镇办理私事,途中发生事故,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南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黄金彬的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涉嫌其他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要求,“五一”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用好“四种形态”,抓住“关键少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让纪律生威、铁规发力,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市纪委将适时组织开展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