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4-25 08:12

    近日,安溪县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经查,安溪县龙涓乡人大主席易自立在2012年、2013年春节期间,先后两次收受其挂钩的龙涓乡崎畲村个别村干部馈送的“红包”礼金。日前,安溪县纪委给予易自立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不收、不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券)等。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采取有力措施,防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券)等节日期间“四风”突出问题,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加强监督检查,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做到言出纪随、寸步不让。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