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3-27 09:57

日前,石狮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湖滨街道林边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吴建南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的问题。2016218日,吴建南在石狮市绿岛国际酒店五楼为其子举办婚礼,共宴请28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63月,湖滨街道党工委给予吴建南党内警告处分。

锦尚镇奈厝前村委会委员邱世长为其子大操大办生日宴的问题。2015811日,邱世长在奈厝前村上埭家中为其子举办十六周岁生日宴,共宴请21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512月,锦尚镇党委给予邱世长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厉行节约文明举办婚丧喜庆事等有关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行为,始终保持防范和惩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林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