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完成县级纪检监察内设机构调整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3-11 15:15

    德化县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实际,日前完成县级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调整改革工作。

    该县纪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突出主业、厘清职责、优化整合、上下衔接”为原则,在保持机构数、编制数不变的基础上,把力量调配到主业上来,增强执纪监督力量。同时,对各内设机构的职责进行修订和完善,进一步明晰职能,避免职责交叉。调整后,该县委局机关内设机构为10个:办公室、组织和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加挂“德化县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牌子)、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申诉复查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下设直属事业单位1个:德化县反腐倡廉网络管理中心。

    目前,该县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已全部配置到位,执纪监督机构占总数的80%,执纪监督人员占总数的85%以上,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力量,履行监督责任,更好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