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2-22 15:35

    日前,永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重申换届纪律,进一步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环境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要严明纪律,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开展政治纪律、民主法制、党性党风和用人准则教育,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的法治观念,筑牢严守纪律的思想防线,坚决主动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严肃问责,组织部门和纪委机关要紧密协作,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严格执行“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具体要求,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的不正之风,让换届换出团结、换出干劲、换出活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并加大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力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