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节前督查不马虎 廉洁自律好过年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2-06 10:24
洛江区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区6个乡镇(街道)、52个区直及省市驻洛单位落实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日前,洛江区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区6个乡镇(街道)、52个区直及省市驻洛单位落实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调阅财务和相关工作资料、与主要领导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等方面情况,确保各单位节前不组织无实质内容的走访和拜年活动;不以各种名义向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同时,强化公车使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控制年终检查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大力精简会议和文件,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个别公务接待手续不完整、公车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