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全部到位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2-06 10:22
日前,南安市委组织部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新任命了3名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调整和充实了8名内设机构负责人。

    日前,南安市委组织部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新任命了3名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调整和充实了8名内设机构负责人。至此南安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全部到位。

    南安市纪委监察局围绕“选准、用对、管好”的原则,严把纪检监察干部“进口关”,于1月7日完成对内设机构名称和职责重新调整的同时,向市委建议委局班子成员补缺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调整方案,得到市委的高度重视。在该市干部调整过程中,及时推荐考核了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补缺人选,并上报泉州市纪委常委会。经泉州市纪委组织考核和研究批准后,南安市纪委补缺1名常委,南安市监察局补缺2名副局长(其中1名非中共党员)。南安市委还对该市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岗位进行调整充实,10个内设机构负责人全部到位。

    南安市纪委监察局要求新到任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抓紧原有工作的移交,尽快熟悉纪委监察局机关各项工作,尽早进入工作角色,主动与上级纪委有关部门对接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较快步入正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泉州市纪委和南安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准则》和《条例》,做到学思践悟,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