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纪检组长述职述廉查“站位”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1-18 11:25
日前,德化县29名县直部门纪检组长分别向县纪委常委会汇报过去一年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

  日前,德化县29名县直部门纪检组长分别向县纪委常委会汇报过去一年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交流对新一年度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共同谋划2016年工作。

  会上,该县纪委领导对纪检组长的述职述廉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好《准则》、《条例》;进一步探索工作创新,努力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素质树好形象。

  会后,不少纪检组长认为此次述职述廉会议不仅让与会者在“说”与“听”中审视、反思自身工作的得与失,有效强化履职意识,还学习借鉴了他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为新一年度谋划如何更加凸显“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真正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供帮助。图为:该县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