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1-18 11:22
日前,安溪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吕春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安溪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吕春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溪县纪委监察局各分管领导、各室主任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提出2016年工作初步设想。会议既谈工作思路,又提对策建议;既谈整体工作,也做重点分析;既总结了创新、特色或亮点,又查找出了不足之处。吕春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总结并点评。

  一是工作成效显著。2015年县纪委监察局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信访举报件办理“零暂存”、纪律审查、理论调研、党风政风监督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前列。

  二是干事创业氛围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富有工作激情,大局意识强,有集体荣誉感,上上下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条心,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三是勇于攻坚克难。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全体干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圆满完成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

  四是工作思路要进一步谋划。各室2016年的工作思路有很多创新点,但还不够全面,需要进一步谋划和完善。2016年各室工作都要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主管常委、副局长要亲自负责具体特色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做到室室有亮点,工作见特色。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