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打好“预防针” 严防“节日病”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12-30 17:24
元旦将至,晋江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督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省委反腐办提出的“九严禁、两坚持”要求,过一个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节日。

  元旦将至,晋江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通过转发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开展明查暗访、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庭审旁听、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发送廉政短信等形式,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督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省委反腐办提出的“九严禁、两坚持”要求,过一个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节日。

  图一为近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组织新入职人员前往该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二为12月23日,该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到工程施工现场督查,强调节前廉政纪律。

  图三为近日,晋江市纪委组织教育系统150多名校领导旁听有关案件庭审强化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