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11-05 17:20
11月2日,泉州市政协、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11月2日,泉州市政协、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秘书长洪川夫参加会议。温惠榕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加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俊峰主席充分肯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他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加强党纪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反腐倡廉相关问题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委员要多做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营造反腐倡廉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民主监督,重点围绕反对“四风”情况等开展民主监督。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积极建言,形成合力,助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