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11-05 17:16
10月30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10月30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万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竞、朱团能、曾巍,秘书长吴春林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座谈。

    温惠榕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与会人员对市纪检监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同时,提出了对下阶段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陈万里主任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纪委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是一种有益的探索和创新,也是一种有效的形式和载体,具有共识、共性和共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机关要抓住契机,积极推进立法工作;要与时俱进,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要规范管理,提升代表政治素质;要从严抓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监督机关,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市人大代表的力量,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和工作力度,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为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