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三级联创”助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9-28 08:59
日前,泉州市纪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召开座谈会。

  日前,泉州市纪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召开座谈会,与池店镇党委、池店村党支部就如何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8月以来,泉州市纪委第二党支部、池店镇党委、池店村党支部对口开展了一系列“三级联创”活动。泉州市纪委、池店镇党委以项目为抓手,在资金、政策上扶持池店村事业发展,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目前,已制定一份内容翔实的联创计划,出台为民办实事的10项工作规划,市、镇共拨付200万资金支持村项目建设,其中5个项目已经动工建设。今后,泉州市纪委第二党支部、池店镇党委还将定期深入池店村,指导创建活动。

  图1为“三级联创”座谈会进行中。

  图2为泉州市纪委常委黄国庆,晋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曾清金带领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池店村李五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