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加强派驻纪检组印章管理 守好责任底线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8-03 11:13
近日,根据《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和工作需要,丰泽区对区直有关涉改部门纪检组设置作出相应调整。

  近日,根据《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和工作需要,丰泽区对区直有关涉改部门纪检组设置作出相应调整。调整成立派驻纪检组5个,撤销原派驻纪检组4个,调整纪检组组长3名。经公安部门批准、登记、备案,新刻制启用派驻纪检组印章13枚,废止5枚。

  派驻纪检组印章在驻在机构有关纪律规矩文件、检查通报、机关人员无违纪记录证明、评优评先材料、交接查办本级或上级交办信访件等文件材料上都需要用到,可谓公章虽小,责任重大。区纪委在每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上多次强调派驻纪检组印章的重要性,要求纪检组组长严守工作纪律,用好公章,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守好责任底线。

  据悉,新印章需纪检组组长本人到区纪委办公室签字领取,由本人保管,不得假借他人,凡需盖章文件须经本人审核把关签字。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