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到龙岩市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2015-07-06 09:20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到龙岩市,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到龙岩市,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调研期间,倪岳峰在永定区主持召开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听取龙岩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龙岩市信访举报工作进展情况。倪岳峰充分肯定了龙岩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龙岩市作风建设比较实,纪律审查力度加大,信访举报工作抓得紧、有成效。

    倪岳峰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各级党委、纪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廉政教育、管理监督和及时提醒,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二是不断加强和改进信访举报工作。要不断深化认识,着力克服“临时任务”的思想;统筹调配力量,着力破解“单打独斗”的困局;提高核查质量,着力防止“蜻蜓点水”的弊端;坚持求真务实,着力改变“放纵养案”的思维。三是扎实抓好下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要落实“两个责任”,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纪委要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加强纪律审查,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深化作风建设,加大执纪监督和问责曝光力度,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