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安在福州大学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2015-06-17 08:40
近日,福建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应邀在福州大学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近日,福建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应邀在福州大学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上,作《反腐败形势与高校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他引用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态势、思路和举措,分析了高校腐败问题和廉政建设情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过好六个“关口”。他指出,当前高校反腐形势不容乐观,要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重视加强基建工程、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人事管理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师德在内的作风建设。他强调,高校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严格自律,过好亲情关。

    福州大学校级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政工干部、部分师生等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