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纪委查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5-07 08:58
近期,福建省晋江市纪委严肃查处并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近期,福建省晋江市纪委严肃查处并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一是永和镇非公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赖昌立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赖昌立利用分管矿山管理等职务便利,2013、2014年春节期间先后4次收受管理对象购物卡,累计面值人民币13000元。此外,还发现赖昌立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市纪委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是市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林立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经查,林立人利用负责案件执行等职务上的便利,2013年春节期间先后2次收受管理对象礼金共计25000元。此外,还发现林立人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市纪委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是市环境保护局行政执法大队永和中队中队长李天赐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李天赐利用负责辖区内企业的环境监督检查、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等职务便利,2013、2014年春节期间先后4次收受购物卡,累计面值人民币13000元。此外,还发现李天赐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市纪委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是市新塘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主任许文体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许文体在2013年春节、2014年上半年,利用计生管理等职务便利,先后5次收受购物卡,累计面值人民币6000元。此外,还发现许文体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市纪委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