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安在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上作开班动员讲话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2015-04-17 14:05
日前,福建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专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福建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日前,福建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专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福建省纪委副书记黄德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德安指出,举办纪检监察宣教专门业务培训班是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形势任务的需要,是全面履行宣传教育工作职能的需要,是提升纪检监察宣教工作水平的需要。

    黄德安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领会和把握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思路、任务、举措、要求,更加坚定做好宣教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提高宣教业务技能,扩展宣教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宣教业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正确把握工作方法,联系实际、整体谋划,抓重点带动全局工作,抓难点拓展提升空间,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善于采用生动形象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形式,增强宣教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潜心学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转变角色、严守纪律,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据悉,本期培训班围绕新闻宣传、廉政教育、廉政文化建设以及反腐败舆情信息业务工作,进行4天的理论知识和操作实务培训。福建全省各市、县、区纪委宣教干部和省直派驻机构干部共14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