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设立“两个中心” 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4-13 11:41
最近,晋江市纪委监察局按照上级“三转”要求,将原有的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编制整体划归市政府办公室。

    最近,晋江市纪委监察局按照上级“三转”要求,将原有的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编制整体划归市政府办公室,同时撤销市监察局下属事业单位晋江市社会中介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新设立“晋江市纪委办案中心”、“晋江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两个正股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10名,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只增不减。

    新成立的晋江市纪委办案中心主要负责办案点的监控和办案安全的监督检查,各项设施的维护、维修、管理、后勤保障以及专业陪护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管理等工作;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协助做好机关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指导、督促,机关各类信息化设备、信息系统的维护管理以及反腐倡廉舆情信息的监测、收集整理、研究分析等工作。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