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率先将信访举报目标管理延伸到基层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03-12 14:57
近日,安溪县纪委监察局确定5个试点单位,率先将信访举报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延伸到基层。

    近日,安溪县纪委监察局确定5个试点单位,率先将信访举报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延伸到基层。

    安溪县纪委为进一步深化“三转”,充分发挥信访举报工作在查办案件、服务反腐倡廉决策以及强化执纪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结合近年来日常信访监测数据,将信访举报量较大、信访举报工作基础较好的城厢镇等3个乡镇和公安局等2个县直单位,确定为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目标管理考评试点单位。

    该县纪委认真对照《福建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2014-2016年目标管理考评实施意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考评细则,在上述五个单位试行,同时要求县信访部门加强业务指导,纪委监察局挂钩联系的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并组织实施。

    下一步,安溪县纪委监察局将深入探索,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争取尽快在全县推广,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