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纪委聚焦主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12-31 08:53
晋江市纪委围绕发展改革大局,严肃查办了环保、水利、非煤矿山、司法、征迁等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

    今年以来,晋江市纪委围绕发展改革大局,严肃查办了环保、水利、非煤矿山、司法、征迁等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11月,共接收群众信访举报件1190件,其中业务类365件,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100件,办结82件,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138.72万元。其中,经济类案件30件,万元以上的经济大案25件,涉及党员93人、监察对象52人、乡科级干部19人;处分违纪违法人员79人,其中党纪处分60人、政纪处分34人,受双重处分15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5人。

    此外,今年以来晋江市纪委配合上级机关对重点部门进行多次抽查,发现和查处了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全市1-11月,“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合计下降46.72%。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