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耀钦对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建设和管理提出要求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4-12-25 09:54
12月24日下午,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正式开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耀钦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12月24日下午,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正式开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耀钦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沈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网站筹建工作,并对进一步抓好网站建设和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齐心协力打造好网站这个平台:一是要做好网站。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把网站建设成统一、规范、权威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支持网站运转。机关各室和各县(市、区)纪委要踊跃写稿、投稿,使网站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特色更加鲜明。二是要管好网站。抓紧建立健全网站信息发布和审批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管理、规范程序,杜绝各类网上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用好网站。充分发挥网站作用,宣传党纪政纪,树立先进典型,报道典型案例,鞭鞑社会腐恶,在全社会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12月24日下午,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正式开通。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耀钦同志,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郑建清同志,市纪委副书记李占新、林志建同志点击开通网站。

12月24日下午,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正式开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耀钦同志出席开通仪式并致辞。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