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21 08:46
19日,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联席会议在泉州召开。三市纪委监察局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加强三地协作 落实“两个责任”

    本报讯 (记者王朝晖)19日,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联席会议在泉州召开。

    去年初,厦漳泉三市纪委书记在厦门签署了《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机制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机制。随着这一协作机制的建立和实施,去年以来,三市纪委监察局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查办案件等方面形成整体合力。

    这次会议,厦漳泉三市纪委监察局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落实“两个责任”,关键在行动,根本在担当。今后,三市纪委监察局将紧紧围绕“转变职能、突出主业”的要求,在惩防体系建设、监督检查、查办案件、效能监察、宣传教育、纠风建设等工作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

    省纪委相关负责人,厦门、漳州、泉州三市纪委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厦漳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作联席会2014年12月19日在泉召开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