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开展“两个责任”大家谈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12-16 17:30
“各级党委、纪委主要领导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落实‘两个责任’方面作了表态,并提出了贯彻落实举措,为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各级党委、纪委主要领导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落实‘两个责任’方面作了表态,并提出了贯彻落实举措,为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看完了“两个责任”表态发言文章,南安市纪委干部小林深有感触地说。

    日前,为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宣传力度,增强各级党委、纪委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南安市组织全市27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和70多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大家谈”活动,要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派驻纪检组分别围绕“两个责任”动手撰写表态发言文章。南安市纪委监察局从中择优摘登各级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表态发言,为各级各部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学习借鉴。

    截至日前,“两个责任”表态发言文章已刊发3期,共27篇。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