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效能办抽查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件 发现存在问题9个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12-16 17:29
近日,南安市效能办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对该市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件质量进行了检查。

    近日,南安市效能办联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对该市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件质量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电子监察系统和抽查纸质案卷及电话回访等方式,随机抽查了市规划局、市外经局等23个单位185个行政审批件和服务事项,电话回访服务对象60人次,群众满意度达100%。

    据了解,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存在问题9个,南安市效能办向相关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7份,诫勉谈话2人次。

    “从抽查的情况看,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的部门和窗口办理环节及资料整理较规范。未入驻的单位存在的问题较多,已通过书面形式反馈到相关单位并要求整改。”市效能办相关负责人说。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审批效率,下阶段,南安市效能办将进一步跟踪正在办理中的项目,深入了解办理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同时,结合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将检查工作进一步向乡镇延伸,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乡镇一级的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