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2014-10-15 15:49
10月15日,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

    10月15日,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回顾总结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开展“回头看”、深化整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情况,部署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岳峰强调,委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准确理解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全面把握从严治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

    倪岳峰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警示教育和业务学习,增强群众观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二要巩固整改成果。把深化整改、巩固成果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继续深入整治“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严格队伍管理。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完善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办案、保密等方面纪律,使广大干部既廉又勤、既干净又干事。四要推动业务工作。把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作风,转化为全面履行职责的动力,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进一步加强巡视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制度建设,积极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