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9

27日,市委书记张毅恭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张毅恭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运用好述责述廉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勇当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提供坚强保证。

张毅恭强调,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方向,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压紧压实责任、保持清正廉洁,党委(党组)书记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勇于自我革命、抓好整改提升,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聚焦市委系列重点专项工作,大抓落实、狠抓落实,释放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泉州活力。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记者:蔡紫旻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