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谈业务共享心得共促提升——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纪检监察“大家谈”活动
来源: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9

近期,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了4场纪检监察“大家谈”活动,4名集团专职纪检人员自选课题、轮流主讲,向大家分享监督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集团80余名专兼职纪检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谈’系列活动是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为加强集团纪检人员教育培训,提升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一项有力举措。”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监察专员办人员、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室人员上台主讲,主讲人围绕供水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国企廉洁文化建设、基层信访举报处理及跟班学习心得等,通过警示案例、监督重点、工作方式,分享工作中的创新思路、管用措施、成果成效、心得体会。

活动中,水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对每场主讲人的表现逐一点评,鼓励集团纪检干部踊跃报题、主动上台。“活动既‘接地气’,又‘有干货’,听有所得,学有所获。”参加活动的干部表示。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