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5

11月30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领导参加泉州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围绕“六个新”目标和七个方面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省委对泉州“弘扬‘晋江经验’,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期盼,结合推动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泉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升站位格局、创新理念思路、更加主动而为、锤炼能力作风,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泉州在新福建建设中当好主力军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自办案件、遗留件清理工作力度,全力化解“三多”信访件,一体推进审查调查、办案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认真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增强“精品意识”,打造亮点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

文:颜志华

图:潘菁菁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