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05 14:40

连日来,随着泉港、晋江、安溪涉疫区域相继解封,10月4日0时起,泉州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王永礼前往晋江、安溪、泉港三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部分在建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市委书记王永礼前往晋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陈英杰 摄

市委书记王永礼前往安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陈英杰 摄

“大家辛苦了!你们经受住考验,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三地指挥部,王永礼逐一走访了指挥部各工作组,并连线了泉港防控前线指挥部。王永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一段时间以来连续奋战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调休轮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王永礼还来到位于泉港区的一处教育项目在建工地,了解复工情况,看望施工人员,指导施工方组织力量,在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施工节奏,全力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市委书记王永礼前往泉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陈英杰 摄

王永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解封不等于解防,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持续抓好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大数据推送、社区防控、防境外疫情输入、冷链食品监管、环境消杀、防院感等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拿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具体措施,精心组织复工复产、复学复市,主动挂钩帮扶困难企业,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和影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冲刺第四季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速消费回补,特别要突出抓好阶段性有序用电、秋冬季安全生产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