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到泉州开发区调研
来源:泉州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1

5月7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到泉州开发区,按照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调研。

傅藏荣(左二)走访九牧王公司(杨维申 摄)

调研期间,傅藏荣与开发区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开发区发展情况介绍,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进行深入探讨。傅藏荣一行先后走访了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斐乐全球采购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积极融入发展新格局,推进制造信息数字化、管理精细化,以及开展产品研发、采购、供应链管理和新品牌拓展等,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傅藏荣还深入了解九牧王公司党委打造“五心”党建工程、创建清廉企业等工作情况。

傅藏荣看望了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和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文:施锦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