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高山奉献,忠诚履职担当”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01 09:41

  4月29日,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六党支部联合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高山奉献,忠诚履职担当”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九仙山气象站,学习扎根高山、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山精神,并到赤水镇猛虎村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奉献精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集体、全国文明单位九仙山气象站,与气象站干部职工交流座谈,聆听气象站负责人作题为《风云哨兵守高山,鲜红党旗长飘扬》的报告,深入了解该站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发扬好九仙山气象人的高山奉献精神,将其转化为自身的前行动力,忠实履行纪检监察神圣职责,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九仙山气象站党建工作

  在赤水镇猛虎村,许锦聪等走访慰问了猛虎村部分困难老党员、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村部,党员志愿者为该村“爱心厨房”送爱心物资,帮忙清理环境卫生,并进村入户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志愿宣传。

  据悉,猛虎村“爱心厨房”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每月2日、17日固定为村里老人提供爱心餐,还不定期举行“爱心理发”“爱心义诊”等关爱活动。

慰问赤水镇猛虎村困难老党员

志愿者搬运爱心物资

志愿者帮忙清理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