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宇飞赴安溪县开展调研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22:03

  11月18-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专项行动难题积案项目整改情况,到安溪县开展调研。

游宇飞走访芦田镇纪委监察组

  调研期间,游宇飞走访了安溪县芦田镇纪委监察组办公室、群众接访室等场所,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与芦田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谈,了解乡镇纪委在推进“五统一”规范化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扎实开展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五统一”规范化建设和进村入户“五个必”工作,注重学习充电、培训提高,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水平;要主动围绕党委政府“强基促稳三年行动”要求,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熟悉村情的“前哨”作用,主动积极作为。

游宇飞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在安溪县城厢镇玉田工业园区,游宇飞一行先后察看了园区金福压铸厂、胜势压铸厂、创晟龙水暖五金加工厂、高标分水器加工中心等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游宇飞要求安溪有关部门要拧紧责任链条,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生命线”,对日常检查发现的隐患要举一反三,细化整治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

游宇飞在企业加工车间察看安全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