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23:51

  为庆祝重阳节,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今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结合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有关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今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认为,市纪委监委始终坚守鲜明政治属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党建“三级联创”,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形”“神”并举铸就对党无比忠诚的政治品格;注重做实做细主责主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注重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一盘棋”统筹管理委机关、市直派驻(出)机构、县乡纪委监委三支队伍,全面强化专业素养、作风建设和自我监督,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游宇飞代表市纪委监委,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泉州纪检监察事业的关心、支持。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既是应尽之责,也是光荣使命。要继续饱含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联系走访活动,想方设法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干部有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期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奉献更多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