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送春联、传家风、倡清廉”活动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1 19:53

  春节将至,为营造温暖祥和节日氛围,弘扬优良家风,泉州市纪委监委与安溪县纪委监委在龙门镇联合举办“送春联、传家风、倡清廉”活动,邀请纪检监察干部中的书法家、安溪县书法家为当地群众写春联、送春联,将清廉之风与新春祝福送给群众。

  “送春联、传家风、倡清廉”活动现场

  纪检监察干部为群众书写春联

  安溪县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

  “今天能够领到书法家写的春联,我感到很高兴,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一位群众喜笑颜开地展示他获得的春联。

  “无联不过年,春联是中国春节的必备品,而书法又是我国特有的传统艺术,书法春联,体现的不仅是节日喜庆,更向年轻的一代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特地带上自家小孩前来参加的一位群众表示道。

  现场群众展示领取到的春联

  “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送春联、倡清廉活动,一是想借用这种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服务,二是通过赠送带有倡廉家训内容的春联,将清廉之风传入群众家中,具有很大的宣传教育意义。”参与活动的市纪委监委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史晓方表示。

  市纪委监委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史晓方接受安溪电视台记者采访

  参加活动的泉州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在现场认真服务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参加,共送出春联近500副。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