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对监督单位节日期间“1+X” 专项督查开展“监督再监督”
来源:驻市工商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1-16 08:06

  

  图为1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春节“1+X”专项督查,到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丰泽泉秀店检查会计凭证和财务报告,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对督查进行“再监督”。

  为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压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合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再巩固、再深化。近日,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对监督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元旦、春节期间“1+X”专项督查开展“监督再监督”,重点检查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提供的会计凭证、财务报告以及其他会计科目资料,排查是否存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或党员干部个人奢侈消费、定点消费、使用公款定期支付等问题线索。通过“监督再监督”,从源头上推动监督单位尽职履职,形成齐抓共管、有的放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