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派驻纪检组:集中开展新《条例》宣讲(二)
来源:驻市委办、驻市住建局、驻市交通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2-29 22:05

  为深入推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近日,泉州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集中宣讲新《条例》,确保宣传全覆盖。在宣讲中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用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为12月26日下午,驻市委办纪检组在会务中心为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宣讲《条例》。

  图为12月20日下午,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在市住建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宣讲《条例》。该局处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6人参加。

  图为驻市交通委纪检组分别于12月24日、26日为综合监督各单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专题宣讲《条例》。

  图为驻市科技局纪检组召开《条例》宣讲学习会,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67人参加。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