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开展2017年度述责述廉
来源:丰泽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8-03-06 15:49
近日,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督促区纪委监委班子、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近日,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督促区纪委监委班子、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区纪委监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区委巡察办科级干部、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一年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管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必答题”述责述廉,晒“干货”、谈实效,交出一份客观全面的“成绩单”。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递交了述责述廉书面材料。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勤荣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和亮点,又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强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强化整改意识;三是要强化监督意识。

    会后,区纪委监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各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评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