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南音曲里颂十九大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5:17
11月1日下午,在洛江区罗溪镇双溪村的龟峰岩公园里,该镇南音爱好者正在演唱由镇纪委书记洪贤祝编写诗歌——《歌唱新时代》(见图),以此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始终不忘初心志,回应人民幸福天……”。11月1日下午,在洛江区罗溪镇双溪村的龟峰岩公园里,该镇南音爱好者正在演唱由镇纪委书记洪贤祝编写诗歌——《歌唱新时代》(见图),以此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连日来,洛江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纷纷下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畅谈十九大感悟,以及编排诗歌、南音演唱、快板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林升 姚秋惠 杜圆圆 摄影报道)

图一:罗溪南音爱好者表演南音,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二:罗溪镇纪委书记洪贤祝向农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