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督查窗口单位 开展廉政提醒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7-21 08:49
日前,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谢斌组长带队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开展专项督查活动,全面了解综合监督单位情况。纪检组一行在现场察访窗口服务情况后,与中层以上干部就窗口廉政建设进行专题座谈。

日前,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谢斌组长带队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开展专项督查活动,全面了解综合监督单位情况。纪检组一行在现场察访窗口服务情况后,与中层以上干部就窗口廉政建设进行专题座谈。通过互动交谈,纪检组加深了解综合监督窗口单位具体情况,促进窗口单位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座谈会上,谢斌组长还同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两个窗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规守纪,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破底线”,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