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德化县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迎“七一”暨“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重在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德化县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迎“七一”暨“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重在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图为28日,该县知识竞赛现场。(邓瑞珊、涂志斌 摄)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