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驻农业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11-22 1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工作创新、绩效创优、风清气正的氛围,市农业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工作创新、绩效创优、风清气正的氛围,市农业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辅导讲座、到洛江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举办“树清廉家风,立祟廉家规”征文活动、召开《弘扬清廉家风家规》廉政专题讲座、开设古今名人家规家训和家风小故事办公走廊宣传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传承优良传统作风,坚守高标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为:市农业局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洛江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