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10-19 10:46
10月17日晚,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福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10月17日晚,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福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从10月17日到2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专题片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福州:

  10月17日晚,福州市闽侯县组织县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县直单位纪检干部收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10月17日晚,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民警及巡特警反恐大队队员收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厦门:

  厦门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观看该片,把观看专题片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图为10月17日晚,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机关和窗口单位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接受警示教育。

  10月17日晚,厦门路桥工程公司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永远在路上》。

  漳州:

  福建省漳州市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图为10月17日晚,在市纪委机关加班的干部驻留办公室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10月17日晚,漳州市漳浦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以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深入学习从严治党的内涵,树立讲政治、守规矩、守底线的理念。

  10月17日晚,漳州市芗城区纪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对全体干部进行生动的廉洁教育,警醒他们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知纪守纪、敬法畏法,廉洁从政。图为芗城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认真收看专题片。

  泉州:

  泉州市纷纷组织各级干部收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10月17日晚,该市鲤城区法院组织观看专题片现场。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该专题片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今后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10月17日晚,泉州市惠安县螺城镇霞张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

  莆田:

  莆田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踊跃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图为10月17日晚,莆田市荔城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收看专题片现场。

  莆田市城厢区纪委要求全区纪检干部及时收看学习《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通过写心得、谈体会等形式,带头学思践悟,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踩着不变的步伐,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图为10月17日晚,该区东海镇纪委书记林航(左一)一家正在收看专题片直播。

  南平:

  10月17日晚,南平市顺昌县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观后组织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该片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反腐惩恶的信心和决心。

  龙岩:

  10月17日晚,龙岩市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反腐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不断增强严守党章、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高举反腐利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10月17日晚,龙岩市长汀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热议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良好作风,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图为该县新桥镇镇村两级干部正在镇政府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

  宁德:

  福建省宁德市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认真收看《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并围绕话题展开讨论。图为10月17日晚,宁德市古田县城西街道组织干部观看专题片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