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督查
来源:驻市农业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9-07 15:27

    日前,市农业局开展对所属市农机总站、市农校、市农科所、市农体协办等单位2015年以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单位“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

    “从整体情况看,2015年以来局属各单位基本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各项规定,自觉抓好作风纪律的落实,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责任意识不够强化等问题。”参加督查的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在1个月内报送整改情况,并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以严格执行。同时,该局还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