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市国资委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6-06-08 16:17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日前,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现场警示教育会议,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近百人参加。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铃芳就近期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阶段性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二是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深化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陈泉木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部署安排了2016下半年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国资委系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示,了解我市近年来严肃查处的22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违反六大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发生在市属国有企业的严重违纪案例三个部分。案例内容令人震撼,催人警醒,富有警示作用,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图1为:市国资委党委现场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图2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图片展

    

    

【责任编辑:宋冰冰】